今晚很烏龍,自己跑去格好友家引用,發現除了引用數不見了~

 

連回應都不見~不管我回應幾個,就給我吃幾個~連到留言板也一樣~

 

就是通通吃啦~145.png

 

不認輸,一直狂回~連回好幾個~

 

還到處跑,到其他家去回~結果意外的通通都一樣~11.gif  

 

這下不得了了~痞客出問題了,它喜歡吃回應還有吃引用,連留言板都不放過~

 

正在納悶時,平常電腦很遜的陳妹妹突然跟我說,她覺得奇怪

 

明明有引用,卻不見了~

 

要我去看看是否變成廣告引用~

 

這一看..........歐買尬~我家除了一堆被設為廣告回應之外,還有廣告引用啦~

 

這啥米東東啊~怎會設計成這樣~雖然真的有擋到廣告~

但實際上只擋到五個,其他都是格好友們的回應啦~

結果沒想到,引用也有稱之為廣告引用~金正是........

 

各位冰友啊~當妳發現回應不見了,應該是快速回應,或者同一篇文連續回應~

 

被設為廣告了~

 

請照下面步驟去打開~  

 

 

請到部落格的文章管理留言/引用管理

 

廣告

 

 

留言管理請勾選顯示所有留言,這樣才可看見被列為廣告的留言,才能適時的解開

 

廣告-2

 

 

如果回應數已經很多了,請在頁面最下方,設為每頁100筆,這樣找起來比較快~

 

而且,你每解開一個就又會跳回第一頁~(粉討厭的設計 16.gif )

 

廣告-4

 

 

之後,開始檢查你所有的回應,只要是像這樣的,都去點開它,就會恢復正常,出現在頁面上

 

當然,前題是要確定那不是廣告~災吼~

 

廣告-1

 

 

再來~連引用也一樣~去勾選顯示所有引用~這樣會列出被列為廣告的引用

 

廣告-3  

 

因來不及截圖就被我解開了~所以這裡沒圖~但跟上面的廣告留言差不多~

 

只要去點開來就可以了~

 

冰友啊~快回家去看看你家被吃了多少蛤~18.gif  

 

 

本文引用自min0427 - 關於回應與引用不見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