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要,和你一起,走上那條美麗的小路。


有柔風,有白雲,有你在我身旁,傾聽我快樂和感激的心。


我的要求其實很微小,


只要有過那樣的一個夏日,只要走過,那樣的一次。


而朝我迎來的,日複以夜,卻都是一些不被料到的安排,


還有那麼多瑣碎的錯誤,將我們慢慢地慢慢地隔開,


讓今夜的我,終于明白。
   
所有的悲歡都已成灰燼,任世間那一條路我都不能,與你同行。
 


 
























 



一棵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我難道是真的在愛著你嗎
難道 難道不是
在愛著那不復反的青春

那一朵
還沒開過就枯萎了的花
和那樣倉促的一個夏季
那一張
還沒著色就廢棄了的畫
和那樣不經心的一次別離

我難道是真的在愛著你嗎
不然 不然怎麼會
愛上   那樣不堪的青春



   如果您想要在文章內文加入簡單的漸層邊框,只要更改邊框色碼寬度就行了。


請先將語法貼到  色碼測試表  看看顏色搭配的效果。


語法↓


<table cellSpacing=1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 bgColor=#dcdfd8 border=0>
<tbody>
<tr>
<td>
<table cellSpacing=1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 bgColor=#b2b3af border=0>
<tbody>
<tr>
<td>
<table cellSpacing=1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 bgColor=#868783 border=0>
<tbody>
<tr>
<td>
<table cellSpacing=1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 bgColor=#565852 border=0>
<tbody>
<tr>
<td>
<table cellSpacing=1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 bgColor=#000000 border=0>
<tbody>
<tr>
<td>文章內容放在這裡
</td></tr></tbody></table></td></tr></tbody></table></td></tr></tbody></table></td></tr></tbody></table></td></tr></tbody></table>


 


     怎樣在文章內文加入簡單的漸層邊框呢?


1.點 【發表文章】


2.勾選  【觀看HTML 原始碼】


3.貼上語法


4.更改邊框的色碼的顏色寬度的大小


5.取消【觀看HTML 原始碼】


6.刪掉【文章內容放在這裡】這幾個字


7.加入文章內容(文字或圖片都可以)


8.發表


9.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