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望天疼惜,


歌手:林姍,   作詞:黃一    作曲:黃一修
一粒心要送給你      望你真心對待伊
過去情詩已經失去 我太幼稚     女人 隨風飄流萬
  
我的青春 已經失了魂        盟海誓比袂過真實的話
惜咱一生緣份 望天疼惜    美的夢 永遠久久長

一粒心要送給你         希望你真心對待伊
去情詩已經失去
我太幼稚     女人夢 隨風飄流萬
  
我的青春 經失了魂      盟海誓比袂過真實的
惜咱一生緣 天疼惜阮   美的夢 永遠久久

你我的青春
已經失了      山盟海誓比袂過真實的話

珍惜咱一生緣份 望天疼惜阮   尚美的
永遠久久長


 


 


 



 



景麗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